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魔法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就像是一位魔法師,給大自然帶來了豐收,給我們帶來了既新鮮又美味的瓜果蔬菜,也為我們送來了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有美味的蘋果、多汁的梨子,還有晶瑩剔透的水蜜桃,看得人直流口水。再看那讓人口水“直下三千尺”的葡萄吧:新鮮的葡萄又香又甜,還可以做成葡萄乾或者釀成葡萄酒呢!桔子、柿子也你擠我碰地爭着要人們去採摘。

  秋天來了,稻田、菜園都豐收了!稻穗彎下了腰,好像在說:“謝謝你給了我豐收。”稻田真像一個大大的糧倉啊!人們的溫飽問題就靠它了。雪白的棉花吐出了白色的泡沫,好像在說:“我快不行了,快幫幫我吧!”金黃的玉米脫下了淺綠的衣裳,好像在悠閑的享受秋天的涼爽。

  秋天來了,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清晨,牽牛花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艷麗的薔薇綻開了花瓣;睡蓮也從夢中醒來了;午時,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煙草花在暮色中蘇醒;月光花舒展開自己的花瓣;夜晚,夜來香散發的香味真是迷人,而曇花卻只在深夜含笑一現。楓葉落在樹上像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溪里像一艘艘小船在水面上行駛。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菊花仙子是秋天的花中之王。此時的菊花有含苞欲放的,有像小絨球的,還有的像夜晚燃放的煙花。

  這就是瓜果飄香、百花爭艷的秋天:它像春天一樣迷人,如夏天一般熱情,似冬天一樣可愛……

  五年級:王佳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