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特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特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魔法師,我無比歡喜,穿上魔法衣,騎上飛天掃帚??光輪2000,飛向窗外。

  飛天掃帚把我送到了沙漠,呀!堆積如山的黃沙,整個沙漠被熱辣辣的太陽烤着,沒有一點生機。“我要把沙漠變成綠洲!”我大聲說道,於是我變出一個大箱子,把黃沙吸進大箱子里,我對着箱子施了一個咒語,再把箱子打開,沙漠立刻變成了綠洲。

  飛天掃帚又把我送到化工廠,瞧,化工廠的柱子一個比一個高,還吐着濃濃的黑煙,旁邊的一條小河,一邊打噴嚏一邊說:“快救救我!救救我!”我問小河是怎麼回事,小河說:我以前水清澈見底,許多魚兒常常和我玩,我的身旁是花草樹木,可是不久前,一家化工廠搬了過來,小魚兒們都逃走了,樹木被砍掉了,化工廠還向我排污水,又向我吐濃煙,我現在也生病了。“聽完小河的傾訴,我立刻把水變得清澈,把空氣變得清新了,小河高興地說:“謝謝你!”看着自己的“傑作”,我欣慰地笑了。

  一眨眼,我又到了偏遠的山區,那裡的小朋友沒有學校上,也沒有糧食,我立刻變出了一座漂亮的學校和許多糧食、文具等,大山裡的小朋友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他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字……

  丁零零……,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場夢!如果這一切是真的該有多好啊

  青海西寧城西區虎台小學高三:784512963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特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特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