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感動,世界才會如此和諧。在我的記憶深處也有一次刻苦銘心的感到。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看到一隻流浪在我家旁邊出現,它看起來它已是一隻年邁的老貓了。此後它每天它都會到我家門口討飯吃。我特意為它買了魚,每天喂好幾次。餵了它幾個月後,沒想到它懷上了下貓。很快,它就要生了。天有不測風雲,誰知第二天就下起了大雨,貓窩被雨水衝垮了,那天很冷很冷,北風呼嘯着。我正擔心着小貓們,就聽見門口有貓急切的叫聲,開門一看,啊!老貓居然在嘴裡叼着一隻黑色的小貓,老貓撕心裂肺地叫着,它肯定是想把貓孩子們搬進來避雨,我一時不知所措,看看它們被雨淋的樣子真是心疼,更是被貓的母愛所感動。我只好出去把窩收拾一下,它們的家重新蓋好后,我把小貓抱了回去,在去貓窩的路上,貓媽媽一直跟在我身邊。我把她們娘倆安頓好后,放心地回到了家。可是,過了十幾分鐘,門口又有貓叫,我開門一看,老貓又叼着小貓來了,我看到小貓被雨水淋濕后凍得瑟瑟發抖。老貓一邊保護着小貓,一邊用力衝著我叫。那一刻,我感動的眼睛都濕潤了。我顧不了許多了,急忙把那隻小貓抱了進來,放在一個暖和的小紙箱子里。老貓似乎很感激似的,沖我低聲地叫了一聲,匆匆轉身跑回了貓窩。五分鐘,十分鐘……老貓忙裡忙外的,終於把所有小貓都叼來了,它身上已經被雨水澆透了。我把它也帶進家門,抱進懷裡,起名叫“咪咪”。

  這咪咪一家在小箱子里抱成一團,貓寶寶們還沒睜眼,緊緊依偎在貓媽媽身邊,愜意地吃着貓媽媽的奶,這一幕真是令人感動,令人難忘。

  動物界發自原始的毫無功利的這種親情、關愛,會使生活在高度文明的而又物慾橫流、紅塵滾滾的人類們感動嗎?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第二中學初一:付雅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