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宙城市生活記(老鼠and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城市生活記(老鼠and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城市生活記(老鼠and貓) 標籤:城市生活作文 生活記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宇宙作文

在地球,老鼠和貓要乘坐宇宙飛船到宇宙城市去,地球生活太沒勁兒啦,貓看到老鼠,到處都是“吱吱喵喵”的聲音,要有多吵就有多吵,有一次它們知道在太空中可以飛起來,當然就實現了它們的願望啦! 

  到了月球站,老鼠跟貓繞着月球‘飛’了整整一圈,感到沒勁,“都是那些咬不動奶酪餅,有什麼好的嘛!”老鼠說,“不對!應該是那些咬不動的窟窿魚罐頭!”貓胸有成竹地說,於是,它們便抬起腿,“嗖!”地一聲跨過火星,來到了木星,它們又說這裡氣溫太低,一個一個星球都走遍了,最終還是覺得“奶酪餅(或者窟窿魚罐頭)”好一點…… 

  以下是它們的月球生活: 

  八點十分(早上):一起去飯店,想不到都是那些漢堡薯條,它們讓服務員給它們番茄醬,給了之後,貓發現都是那些沒有熟的番茄做成的番茄醬,吃完以後,悶悶不樂地走了。 

  十點三十五分(早上):一顆流星撞到月球,害得它倆一連摔了七七四十九個跟斗,鼻青臉腫,住進了醫院。 

  第二天的(晚上)六點三十分:出院,貓聽說有個鳥巢,想到裡面捉捉鳥吃吃。 

  第三天的(早上)十二點:訂購了宇宙飛船船票,因為它們倆不想在這裡生活了,沒過多久掉進一個窟窿,沒過多久掉進一個窟窿……

您正在瀏覽: 宇宙城市生活記(老鼠and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城市生活記(老鼠and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