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生病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事以來,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就一直在不停的發展,可是,雖然看起來城市發展建設的很好,我卻總覺得這個城市生病了。

  以前在我小的時候,我還能看到藍藍的天空,可是現在,除了陰天就是霧霾,灰色的天空是城市上空的主打色。再看看路邊的樹木花草,以前的葉子是多麼的鮮嫩啊,綠油油的,看着就討人喜歡,可是現在呢,隨着汽車數量的增多和各種工廠的建設,一個個高大的煙囪里排放出來的濃煙,都把這些原本是綠色的葉子上渡上了一層土,看起來髒兮兮的,讓人覺得這個城市很是沉重,,沒有一點活力。還有家門口的那條小河,原來活蹦亂跳的小魚兒都不知道躲在哪裡去了,河裡的水再也不清澈了,我想是它們覺得自己的家太髒了就離開了吧。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城市,感覺它像是生病了一般,大家都快來救救它吧,讓它重新變回原來的樣子吧!

您正在瀏覽: 城市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