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鼻子章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鼻子章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我去學畫畫。到了畫室,老師讓我畫《長鼻子章魚》,我一口答應了。

  開始畫了,我想把《長鼻子章魚》畫成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你看,章魚的腳活動着,不停地活動着。它好像在想:我要捉許多可愛的小魚來飽餐一頓。正巧,這時許多小魚圍在它身子旁邊轉圈。口水直流的章魚毫不留情地把所有的小魚都抓起來。正當它要吃小魚們時,幾個大鉗子想:如果把章魚的腳夾斷,小魚們就自由了!於是,那些鉗子照着自己的想法去做了。沒想到,夾斷了章魚的腳之後,它的新腳又長了出來。這真是讓鉗子意想不到。章魚呢,卻驕傲自滿,得意洋洋起來。鉗子沒有放棄,一次又一次夾章魚的腳。終於,章魚斷了一隻腳。過了很久很久,章魚每隻腳都斷了,鮮血直流,非常痛苦。小魚們都逃脫了它的“魔掌”。

  我一邊想象,一邊畫畫。老師都誇我畫得好呢!畫《長鼻子章魚》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長鼻子章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鼻子章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