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桌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桌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桌子

  城關小學三年級(五)班

  劉佳

  我們班第一排有一張很舊的桌子。

  課外活動,同學們都去操場上玩,教室里靜悄悄地,忽然,一陣痛苦的哭聲讓教室不再安靜了。“那是誰的哭聲呢?把我給吵醒了”,原來,哭聲太大了,把正在睡覺的教室媽媽吵醒了,教室媽媽在朦朧中看見了一張桌子正在哭泣,問:“寶貝兒,你哭這麼大聲,是誰欺負你了呢?”桌子擦了擦眼淚,對教室媽媽說:“我的小主人根本不關心我,在我身上抹鼻涕,用尺子在我的身上刻,刻一個小洞,他才高興呢!有時上美術課,他還用彩筆、油畫棒在我的身上畫畫,畫的全是難看的線條,把我弄的全身都髒兮兮的。上語文課、數學課時,用鋼筆和改正液在我身上塗,畫得我成了大花臉”。說完,又開始“嗚嗚”地哭了起來。

  教室媽媽聽了,對桌子說:“寶貝兒,你放心,他以後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會呵護你、愛護你的。”說完,教室媽媽又睡著了。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跑進教室,這時,桌子聽見了上課鈴響,馬上停止了哭聲。坐在這張桌子上的同學看見自己的桌子上有很多水,想,我的桌子哭了,都怪我以前在他身上長期以來亂塗亂畫,還下了決心,說:“我以後一定要愛護這張桌子,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

  從此,它不再破壞這張桌子,反而比以前更加愛護這張桌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桌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