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作者比較具體地概述了《母親的姿勢》的內容,但感想還不深入,既然標題取的是“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那麼就要抓住題眼“感動”來展開敘述,拾取出故事中文字背後的思想精髓,並把它溶解在自己的感想中,遺憾的是作者沒有具體寫出為什麼感動、怎麼感動、感動之餘想到了什麼、為什麼這樣想,這些才是文章的重點!在這類作文中(嚴格來講屬於讀後感)一定要注意通過自己的感受來深入挖掘出所看的書或故事的豐富內涵,並結合自己的實際加以突出,避免把文章寫成推介某本書或某個故事的“廣告”。 

  另外,要注意語句的簡潔,對與文章主體內容不相關的敘述不要去寫。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