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桌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桌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張棕色的,方形的木質桌子,光滑的表面,涼涼的,摸上去非常舒服。

  自從我出生起,這張桌子就陪着我了。我和它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比如說,小時候的我曾不小心在上面撒過尿。稍稍大些的我,又和媽媽一起在桌上下棋。我和它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自從我上學后,它就成了我的專用桌子。我用它來寫作業,擺放書藉以及其它的學習用品。每天放學回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坐在桌子旁。將作業擺好,然後開始“動工”。

  在結束作業后,我又拿起桌上的童話開始看,放鬆一下自己。桌上有許多我愛看的書,比如格林童話,漫畫,還有許多別的書。平常的時候,我又會看一下放在桌上的作文,感受一下不同文章的不同文采。桌上還有一盞檯燈,白色的,很漂亮,每當夜晚來臨時,我便打開檯燈開始寫作業,白色的燈光將屋子照得亮堂堂的,我也不至於摸黑了。這張桌子用處太多了,說都說不完。

  這就是我的桌子!我生活學習的好夥伴!

   常德市北正街小學三年級 張濰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桌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