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蛤蟆送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蛤蟆送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蛙的生日快到了,朋友蛤蟆要送給青蛙一件禮物。

  蛤蟆一邊想一邊說:“送什麼好呢?不如送件衣服吧!”蛤蟆決定要送衣服。蛤蟆跑去商店,買了一條精美的布,蛤蟆立刻動手做起衣服來,蛤蟆剪來剪去,一不小心,把布給剪壞了,“哎呀,怎麼辦呢?不小心把布剪壞了”蛤蟆自言自語地說,“只能改做背心了。”蛤蟆改做背心了,可是,又不小心剪壞了,蛤蟆說:“怎麼辦呢?又不小心剪壞了,只能改做帽子了。”蛤蟆又改做帽子,可是,還是剪壞了,蛤蟆難過地說:“剩下的布不多了,只能改做手帕了。”蛤蟆最後只做了一條手帕。

  青蛙的生日到了,蛤蟆走到青蛙面前,把手帕遞給青蛙,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青蛙,我本來想做件衣服給你的,可是最後只做了一條手帕。”沒想到青蛙感激地說:“謝謝你,這個禮物真特別。”蛤蟆驚訝地說:“這只是一條小手帕啊,怎麼會很特別呢?”青蛙對蛤蟆說:“朋友的真情最可貴。”

  朋友的真情最可貴。

您正在瀏覽: 蛤蟆送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蛤蟆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