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那麼秋天最後一場雨下完之後,就進入冬天了吧。

  最近的天氣特別的寒冷,已經漸漸有了一點冬季的味道。早晨從家裡面出來,媽媽就叮囑我,今天可能要下雨了,要我帶上雨傘。果然,等到中午放學的時候,就真的下雨了。這場雨和秋天的不同,秋天的雨,下的特別的纏綿,帶給人的是秋高氣爽的感覺;而這次的雨,給我的感覺是的的確確的冬雨的感覺。冬天的雨,下的是特別的急促卻很細小,細小卻很寒冷,甚至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出來的風裡面的刺骨的寒冷。甚至在雨水裡面都夾雜着一絲寒意和冰塊在其中,讓人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了冬天就要來臨了。冬雨更像是一個信號,是雪的前兆,是冬天來臨的警報,提醒人們,冬天真的要來了。

  這就是我印象中的冬雨,寒冷,但是有一種別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