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十里小學三(2)班 

  閔佳藝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體型比較瘦小,微微上翹的眉毛下有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我的特點是非常喜歡畫畫和看書。不管是高興的時候,還是憂愁的時候,我都會在圖畫本上畫紅太陽、月亮人、揚桃、桂花、月餅、西瓜、房屋等等等等。雖然我畫的畫水平不怎麼樣,但我很開心,很快樂。 

  除了喜歡畫畫和看書以外,在大人們的眼裡,我還是一個很勤勞的好孩子。比如,我父母開了一個小餐館,我幾乎天天中午和晚上幫助爸爸媽媽掃地、洗菜、端菜、拿碗筷。客人們都熱情叫我小小服務員。對這樣的稱呼,我非常高興。 

  不過,我也有缺點。不管是做作業,還是做其他什麼事,我的速度很慢很慢。比如,我做一道很簡單的數學題,都要好幾分鐘。還有的時候做事馬馬虎虎,很不仔細。在這些方面經常受到爸媽的批評和幫助。 

  這就是一個簡單的我。有誰願意和我做天長地久的好朋友嗎? 

  2009.3.24。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