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我,蒼穹中,我是一片隨風飄蕩的綠葉;茫茫人海中,我是一粒不起眼的灰塵。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黃色的皮膚,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 

  考你一道題:龍有幾條尾巴?答案:龍一“葦”!夥伴們經常這樣逗我開心。但是這並非我的名字意義。“一葦”這兩個字,其實是“像蘆葦一樣有生命力”的意思。在生活中,我也頗有生命力的。在困難面前,我不屈不饒,從不言敗。因為我堅信,重重困難只是上蒼給我的考驗,總是可以克服的。再大的考驗,也抵擋不了我奮進的心。 

  做事莽撞是我的一大特點。粗心大意,丟三落四也就甭提了,還記得一年級時,我和朋友們去捉蝌蚪,由於抑制不了自己迫不及待的心情,腳背拉煤的車壓傷了。沒辦法,這個缺點想改也改不了。說不定,這種來自於純粹之心的衝動,還能給我帶來些許的好處呢! 

  我愛笑,我是那麼不折不扣的幽默。我是班裡的“開心果”,沒事發射幾顆笑彈,就能讓大家笑得前仰後合。還記得一次在老師那兒補課,一位同學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小小的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發瘋似的笑聲。老是被我逼得怒不可遏,朝我吼罵,但我去當耳邊風,不理不睬,人就笑了大半天。就是因為這“笑”,鑄造了我樂觀的性格。遇到困難,從不退縮,一笑而過;考試考差,決不輕易言敗,還有對下一次的期許。“用微笑面對生活”,這是我一直以來保持着的心態。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綠葉,就好比沒有兩個相同的我。我就像一片綠葉,我用我的人生執着的綠着。我堅強,我自信,我樂觀,我駕馭着我生活的小船,在茫茫的海洋中風雨無阻的航行,知道我人生的彼岸。這就是我,一個執着,衝動,而又樂觀的我——龍一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