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父母,我就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的晚上,我開始睡覺了。在睡覺的時候,到處是蚊子,叮的我癢死了,然後我叫爸爸,爸爸連忙起床來點蚊香,拿白花油給我抹,接着又到處拍蚊子,累得滿頭大汗,累倒在床上的爸爸有氣無力的說:“應該沒。沒有什麼蚊子了。”然後我們又睡起覺來。

  到凌晨五點多,窗外的蚊子又進來湊熱鬧。爸爸一見了蚊子,就火冒三丈的起床來,像瘋子似的拍蚊子,外面的蚊子好像沒把我的爸爸當做一回事,一直叫他們的兄弟來煩我們,媽媽看情況不妙,也拿起電蚊拍來加入戰鬥,爸爸媽媽累的氣都快喘完了。但爸爸媽媽為了我這一晚上的的安寧,整整拍蚊子拍了二十多分鐘,他們也被蚊子叮了很多口,但不想讓蚊子叮到我一口,還忙碌的拍蚊子,而我還在安安心心的睡的很舒服呢。

  媽媽為了我不被蚊子咬到,而忙二十多分鐘,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啊!

  四年級:溫馨月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