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時,天天都有考試,作業摞成山,同學們天天埋怨,我也很不開心,所以我想變成教育局局長。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一上任,我就會取消所有考試,讓學生們都不再整天愁眉苦臉,天天做着那些無聊的卷子來應付考試。我要讓學生們快樂的玩耍。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我會不允許所有老師給學生們布置作業。現在作業太多了,整天讓學生們埋在作業山裡,苦做作業。讓他們天天晚上不再為作業太多而哭天喊地。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我不會再讓每個學校亂收費。現在都全免了,而且還都是九年義務教育,所有費用都由國家來承擔,何況學生的父母掙錢也不容易呀!可為什麼還要收書費呢?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我會把每個學校改造一下,讓每個學校變成自然世界。把許多動物放入學校,把一些老虎獅子關進籠子,讓學生們看看這些兇猛的動物。把許多大象放入學校,讓學生們玩“蹦極”,也讓學生們在大自然中去學習,學中玩,玩中學。我還要在學校種植許多奇花異草,讓學生們了解更多的知識。要給每個學生開一塊地,讓他們體驗一下農家生活。種種他們喜歡的花草,或種一些好吃的蔬果,讓他們嘗嘗自己種的蔬果是多麼香甜!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我還會做許多學生們希望做的事,如果我真的是教育局局長的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