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 

  我的願望是當一個發明家,為人們製造出更多奇迹。 

  假如我是發明家,就要發明一種“衛聲丸”,讓全世界的人都吃這種丸。這樣大家就可以改掉亂丟雜物和垃圾的壞毛病。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就要發明一種“混合劑”,讓工廠的煙霧,二氧化碳,不在污染大自然,不破壞大自然,要綠化大自然,還可以讓工廠照長工做。 

  假如我是發明家,就要發明一種“人制空氣”,和“生存劑”,幾十年後,流星再次與地球互相撞擊,這時,我們就可以乘宇宙飛船去月球或其它星球生活,這樣,人們便可以安全的生存在那兒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就要發明一種“植物注射液”,旅遊的時候,把它注入植物內,然後說出你想要的和想穿的還有想吃的,只要一說,它立刻從植物內長了出來,這樣方便極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就要發明一種高級餐廳,門是隱形的,用任何物品敲打都沒有作用。有錢人進的去,沒錢的人或小偷進不去。餐桌底下安着一種機器,要什麼菜儘管說 ,機器立刻做好放上來,吃完后,它抹桌子,幫你擦嘴洗手。最後付錢給它就行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 

  假如你有什麼願望,儘管找我,我一定幫你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