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當一名人名警察,有的人相當一名人民教師等等,而我卻想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件神奇的衣服,衣服上有三粒扣子,分別是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紅色扣子的作用是:如果你的衣服髒了他會在三秒鐘之內弄乾凈,並且會變成清新的空氣;藍色扣子的作用是:它可以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白色扣子的作用是:它可以帶你飛上藍天,和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的遨夜。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個垃圾桶,這個垃圾桶不是普通的,它可以把對人類有害的垃圾化成清新的空氣。

  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實現我的理想!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四中小學部初一:秦可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