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許多多後悔的事,在我的記憶中,最讓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那是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和哥哥妹妹玩得很開心,哥哥說:“誰能翻過那張鐵絲網,誰就是最厲害的人!經過大家的討論,我們決定翻過那張鐵絲網。哥哥一下子就翻過去了。妹妹在爬的時候不小心踩空了,慘叫了一聲“啊——”,便不在往上爬。哥哥在旁邊,露出一個微帶輕視的笑,說:“女孩子就是笨!連鐵絲網都翻不過!”“誰說女孩子笨的!我倒不見得。我就翻給你們看!”我生氣地說。

  我來到鐵絲網前,把腳踩在鐵絲網上,一步一步向上爬。倒了鐵絲網的頂端,我把一條腿跨過去,接着第二條腿,成功!我翻過了鐵絲網,心裡樂滋滋的。一不小心,我翻回鐵絲網時,也摔了下來。膝蓋上流了血,“好痛哦!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到傷好后,兩條大腿上各留下了貪玩的懲罰——疤。每次看到這兩個疤,就心裡難受。

  人生後悔事兒真多,貪玩給我的教訓,是刻骨銘心的、抹不掉的。希望大家做什麼事情之前先想好後果,不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知道後悔。

  內蒙古巴彥淖爾五原縣瑞峰小學六年級:楊謙謙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