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江蘇省無錫市 無錫市育紅實驗小學三年級 黃亦丞



  回首過去,常常會有一些令我後悔的事,但許多已被腦海沖刷乾淨了,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怎麼也忘不掉。

  那還是在我上小學之前。那時,我可是一個出了名的惡作劇大王,經常帶着我那幫“忠臣”們做着自認為很了不起的事情。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樹上的“知了”都在不停地喊着“熱死了”、“熱死了”,可我和我的夥伴們還在外面不怕熱地玩耍。我們左摸摸,右翻翻,就這樣摸到了車棚里。這時,我的“部下”對我說:“稟告“大王”,我們在車棚里發現了一輛嶄新的童車。”話剛出口,我的那些“文臣”、“武將”便紛紛向我獻計。忽然我聽到有人說:“不如把這車的輪胎刺破吧! ”這一計正合我意。於是,我們找來了個鐵釘,只聽得“哧----”,“哧----”兩聲,前後兩個輪胎都應聲而破,大家歡呼了起來------

  玩累了,我回到了家。爸爸告訴我,今天給我買了輛新車,我高興地讓爸爸帶我去看。爸爸便帶我來到了車棚。一到車棚,我傻眼了,原來那輛被我們刺破輪胎的車正是我的新車。爸爸見車胎被刺破了,氣得跳了起來。我只好向爸爸講了刺輪胎的事,結果,這一次惡作劇換來了爸爸的一頓揍。

  這件事不僅使我後悔,還成了全家人的一個笑柄。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