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打開電視新聞,打開電腦的網頁,總會得知一些各種各樣的事故,看着那鮮紅的死傷數字,總是在心裏面默默地為死難者悲哀,同時也在感嘆生命消逝的同時,感嘆着生命的寶貴。

  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生命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我們無法預知我們生命之中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在生活之中必須處處小心,時刻注意自己的生命以及健康。不要去冒險嘗試一些有危險的事情,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健康來當兒戲玩耍。而且生活之中,我們要抱着一顆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件事情,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我們會不會死去,所以人生苦短,我們必須要快樂的去面對,必須儘可能的去回報那些愛我們的人,儘可能的去愛那些我們愛的人,這才是人生真正的意義吧。

  珍愛我們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