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思考,生命到底是什麼呢? 

  前幾天,我在路上看見一隻小麻雀,我興緻勃勃的把它帶回家放進籠子里。可是,這隻麻雀一點也不老實,鬧的我不能做作業了。它拚命地掙扎着。瞬時,我的良心告訴我,一個小生命要被我毀了,我忍不住放了它。 

  後山上,我們去春遊,便把一根枯枝扔到一旁。過了幾天,我又來觀看,居然長出了一些樹芽,在沒有水,沒有土的情況下,還能頑強的生長,雖然只活了幾天,但那種頑強的生命力影響了我、、、、、 

  大家都知道張海迪阿姨的故事吧!她下身沒有知覺,大小便都不能控制、也不能自理、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次數,她強迫自己少喝水,不吃稀飯。由於身體嚴重缺水,嘴唇乾裂了,身體承受着難以忍受的痛苦,但她照常堅持下去、、、、、她不斷地創造,以她的堅強奏響了一曲完美的生命奏章。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