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后的第三周了,大家的情緒,狀態,也都差不多調整回來了,可這天氣卻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每天陰晴不定,弄得你暈頭轉向,這不,我就遭到了它的“毒手”,我因為它晚上的寒冷而感冒了!

  這感冒可不好受,說話聲音都是啞的,喉嚨也非常癢,我媽就叮囑我要多穿點衣服之類的,晚上也要吃藥,這葯可真苦啊!

  我咂咂嘴,葯的苦味還在口腔中殘留了一些,微嘆一口氣,有多少人因為生病而逝世了呢?生命比想象中還要珍貴啊!

  有一句話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數顧,兩者皆可拋。自由的確重要,沒有了自由,什麼都做不了,可是沒有了生命,連擁有自由的資格都沒有了不是嗎?

  生命是脆弱的,它就像一根已經斷了繩索的橋,搖搖欲墜,任何一樣物品放在上面都會使它岌岌可危,甚至垮塌。“非典”,海嘯,地震,火山噴發等等,諸多原因都會讓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要知道,生命只有一次,它沒有“轉世輪迴”,也沒有“死而復生”!

  2014年3月4日

  親愛的君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