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候做過許多可笑的事,雖然有很多已經都記不清或者忘記了,但是有一件淘鹽的事,至今都還清清楚楚的記得。

  那會兒,我還沒有上學呢,一天早晨,奶奶正在做飯,發現鹽缸里沒有鹽了,一個人在那自言自語“這可怎麼辦?”,我自告奮勇的上前說:“我去買吧!”奶奶用不信任的眼神看着我說“你行么?”我拿着錢轉頭就走,心想買回來給你看就是了。

  我在離家不遠的小賣店買了鹽,我拎着鹽袋兒高高興興的往回走,異常興奮,心想,誰說我不行的,一定要讓奶奶刮目相看。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便跌倒在地上。爬起來一看,鹽袋子都破了,那白花花的鹽散了一地,都變成花的了。這可怎麼辦,還說讓奶奶刮目相看呢,這下又砸鍋了,記得我都哭了。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硬着頭皮空着手找奶奶了。

  一經進院子,看見張阿姨正在自來水下淘米呢,我眼前一亮,鬱悶的心情豁然開朗,我也可以把鹽淘一淘呀!那樣不就乾淨了么,想到這裡我加快腳步,衝進屋裡拿了盆就往出跑,回到大街上,把地上的鹽捧到小盆里,也到自來水下開始淘鹽,盆里放滿了水,用手攪和了幾下,讓后就把水倒出來。“呀!鹽呢?鹽怎麼不見了?”這下我可傻眼了,只好回家找奶奶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奶奶。奶奶狂笑不止,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傻孩子,鹽怎麼能用水淘呢,鹽跟米可不一樣,它是見水就化的東西呀!你吃菜的時候能看見鹽粒么?以後可別干這啥事了。”說完接着就又開始笑了。我恍然大悟,真是呢,吃飯什麼時候見過鹽粒呀!我可真是太傻了。

  事情都過去兩三年了,每每想起這件事兒我都暗自好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