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歌伴我走過了九年,媽媽不辭勞苦地養育了我九年。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們住在五四廠小區,那裡有一條又陡又長的樓梯,因此我每次都非常小心地上樓。那一次我一不小心把頭磕到了台階上,頓時頭被磕出了一個口子來,血從口子里留來出來,滿臉的血,把媽媽嚇得暈了過去。她趕緊把我抱着送去了醫院,路上媽媽留下的淚水蒙住了我的眼睛,當我看清楚時,正躺在手術床上縫針,那時不懂事的我疼的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救命呀!媽媽,救命呀!”媽媽痛苦的都不想再看下去了,回到急診室外的座位上,默默地哭了起來。那時我絕望了,我掙扎累了便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眼前是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媽媽說:“快吃吧,這都是為你準備的!”我看到媽媽那甜甜的笑容,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媽媽見了說:“快吃吧!別哭了。”我吃力的點了點頭。

  泰興市七圩小學五年級:柳夢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