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期待中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中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我期待中的妹妹

  在妹妹還在媽媽肚子里,還不知道是男孩女孩的時候,別人都希望是男孩子,而我卻想要個女孩子。因為全家就只有我一個女孩,所以我想讓媽媽再生一個女孩。至於其他人的想法我就不知道了。

  媽媽去醫院生寶寶了,我高興的睡不着。第二天爸爸就打電話說寶寶出生了,我興奮的問:是男孩還是女孩?”爸爸失望的說:“女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真想馬上就看到媽媽和妹妹。可是我要上學只好在家等着。

  過了幾天爸爸回來了,我問:“媽媽和妹妹呢?”“還在醫院。”爸爸說,我問:“那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爸爸說過幾天就回來了。” 

  又過了幾天,媽媽果然回來了,而且手裡還抱着妹妹,我爭着搶着想抱妹妹,可是媽媽就是不讓我抱,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等妹妹長大才能讓我抱。”我失望極了。

  我希望妹妹快快長大,那樣我就能天天抱妹妹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中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