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龍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龍長大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 龍 長 大 了 

  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許昌晨報》008號小記者 

  李 馨 童 

  今天上午,我和弟弟龍龍跟着姥姥在家包餃子,我發現8歲的龍龍真的長大了。 

  以前,他包餃子都是用“餃子器”,包出的餃子扁扁的,下到鍋里滿鍋都是餡兒,簡直是菜湯。吃飯時,他也嫌自個兒包的餃子爛、沒胃口,總是吃我包的餃子。今天一開始,他就大聲宣布要向我學習,用手包餃子,我當然表示懷疑:“他能真的扔掉那個‘拐杖’么?” 

  只見他先認真的觀看一遍我的動作,然後拿了一個面片兒放在手心裡,用小勺挖了滿滿一勺陷兒按在面片上,兩隻手卻怎麼也捏不到一塊兒。我害怕他泄氣,就提醒他:“沒關係,再來,注意少放點陷兒,輕輕地放在面片正中。”他跟着我又試了一次,捏邊兒時把餃子放在桌子上,用食指一點一點壓下去,因為用勁大,都粘在桌面上了。雖然包好的餃子還是扁扁的,就像蓋了印章,可陷兒比以前放得多了,沒用“餃子器”,挑戰了自我,就算是一大進步! 

  接着,我又包了幾個“元寶餃子”,龍龍看了特別羨慕,又動手學着包了一個。因為難度較大,他的餃子最後變成了“三角餅”。我看了笑着說:“龍龍,你的作品稱得上特殊工藝了!”他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服氣地說:“姐姐,你等着吧,下一次我一定能超過你!”惹得姥姥姥爺都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今天龍龍包的餃子還不能站起來,也沒學會花樣,但是他的學習態度有了很大進步,不亂髮脾氣,像個男子漢了! 

  2008年8月5日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龍龍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龍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