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長大了 陳欣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長大了 陳欣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買了一包氣球。 

  老師拿出兩個氣球,一個是如同我裙子一樣的粉紅色,一個是和我小皮鞋一樣黃色。老師問:“他們像什麼呀?”話音未落,同學們便爭先恐後的搶着回答,有的說像棒棒糖,有的說像乒乓球拍,還有的說像羽毛球拍……它們的肚子扁扁的,一看就知道幾天都沒有吃飯了!這時,老師說:“誰能喂氣球吃飯呢?”老師的話音剛落,班裡就炸開了鍋,只見有一位同學的右腳都跪在桌子上,胳膊舉得老高,脖子伸的比長頸鹿還長,嘴裡還一直叫着:“老師,喊我,我能把氣球吹大!”眼神里閃着期盼的光芒,讓人看了不得不感動。我也不甘示弱,胳膊伸的直直的,都要夠到天花板了,大聲喊道:“喊我,老師,喊我……”恨不得老師抓緊點我的名字。

  但是,老師喊了李翌晨,只見李翌晨邁着小碎步自信滿滿的走上台去,她深吸了一口氣,腮幫子鼓得像塞了兩個雞蛋似的。李翌晨吹了一口氣,一次不行,兩次……可是一直聽到“吱吱”的漏氣聲,她害羞的走下了台。最後老師請郭馨惠,才把氣球吹起來,只見郭鑫惠吹了一口氣,氣球頓時大起來了,她又猛地吹了兩口氣,氣球吹的像一個大柚子,之後又像一個巨大的鴨梨,看了就像吃。

  今天我真高興呀!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氣球長大了 陳欣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長大了 陳欣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