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座落在河南省林州市的黃家坡村,那裡的山美、水美、人更美。我們的村子座落在一座最高的山腳下,那座山上有一座王爺廟,過年過節,那裡的人們都到上山去燒香拜佛求平安。

  那裡的四季特別美麗,它那春天的溫暖與紅紫,夏天的濃綠與炎熱,秋天的蒼褐與成熟,冬天的嚴寒與潔白,都使人激動不已。

  春天,那裡的桃樹、柳樹、蘋果樹、柿子樹、梨樹,還有楊樹都抽出了嫩芽,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夏天,水池裡盛開了許多荷花,有白色、粉色,荷葉埃埃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真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娃娃。清清的小河裡有魚蝦,旁邊有柳樹,小朋友們可以在樹下乘涼、嬉戲、玩耍。

  秋天,穀子成熟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都忙着在田裡收割,臉上都掛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飄出來一陣陣清香,就像一隻無形的手把你纏到了果園裡,讓你嘗一嘗香甜的水果。特別是柿子樹,更令人欣喜若狂,一個個火紅的柿子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遠遠望去,半山腰一片通紅,像早晨的朝霞,照亮了整個山腰和村莊,映紅了整個天空,美麗極了。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給大山、村莊蓋上了一成銀色的被子,變成了整個大雪山。從山頂往下望,各家門前的雪人像一個個的小哨兵在站崗。成了雪的世界。

  看,這裡是多麼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