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的家鄉 

 在一個平凡、寧靜的小鎮里,人們和和美美,那兒就是我可愛的故鄉。 

  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人們都早早的起來了,在水南路邊徘徊,呼吸着新鮮空氣。老人們、姑娘們在這兒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各種各樣的人做着各種各樣的事情,好不熱鬧。當陽光一點一滴地灑向大地時,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地走進美麗校園,從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晶瑩的露珠在草尖兒上滾來滾去,好像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太陽徐徐上升,霞光四射,這時,水南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多都在農貿市場。在農貿市場里,商販們扯着嗓字吆喝着,想多招來一些顧客買自己的貨物。消費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着個菜籃子在市場里穿梭着。在這一片熱鬧非凡的吆喝聲中,還夾雜着顧客們爽朗的笑聲。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了河的那一邊。把水映得一半紅,一半黃,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家鄉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草都在晚風中安靜的睡著了;家鄉的黃昏又是熱鬧的,在河邊洗衣服的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一些老婆婆還在這裡練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悅耳的腰鼓聲劃破了夕陽的寧靜。

  太陽落下了山,夜幕來臨,月亮高高地懸挂在深藍的空中,星星眨巴着眼睛看着人們。每當這時,濱河路上華燈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給美麗的水南路披上了一件華麗的綵衣,使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加五彩繽紛。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水南。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