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每聽見這樣的讚美自己家鄉的歌典,我想到的是金堂,每讀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樣的詩句時,我想到的依然是美麗的家鄉——金堂。

  金堂是個美麗的地方,它有着“水城花園”的美稱,它四周都被青山綠水環繞着,空氣清新,景色迷人;大街小巷上都是鬱鬱蔥蔥的大樹,令人心曠神怡。

  再看看那金堂勝景—雲頂山。遠遠望去,它彷彿頂也沒有,好像在頂上就能摘到星星似的。梨花溝在春天時,從山上望下去,雪白的一片,漫山遍野,像無邊白雲朵朵的天空,為金堂增添了一分美色。

  金堂不僅空氣好,景色美,而且還有美味的不吃呢,讓我帶你一一品嘗吧!

  首先,是金堂特產——臍橙。

  臍橙果大汁多,營養價值極高。吃進嘴裡,先是感到一陣酸,可後來甜甜的汁水填滿了嘴巴,讓我嘗到先酸后甜的滋味。

  接着,便是香脆可口的蛋烘糕,其中藍烘糕是金堂的代表,藍烘糕外皮脆脆香香,裡面的夾心各種各樣,有玉米、火腿腸,牛肉、芹菜,奶油……唉,真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

  另外還有:香悖悖、極品三珍、火焰山燒烤……

  如此好吃的美食,當然是由美麗的人們做出來的!勤勞的人兒每天早早地起來和麵粉,配調料,加工各種餡……到了下午,熱情好客的服務員招呼着客人,用熟練的手藝,做出了美味的小吃:手抓餅、蛋烘糕,章魚小丸……還有長長的秧歌隊,把大街點綴得熱鬧非凡!

  新鮮的空氣,美麗的景色,美味的小吃,純樸的人兒,組成了一句: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六年級:楊知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