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五華,那裡有山、有水,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那些奇形怪狀的建築樓房和我家門前的那條彎彎的小河是我最感興趣的。

  我先來介紹家鄉的建築樓房吧!站在高處,就可以看到那棟高高的樓房,藍色的樓頂好像和天空融在了一起;藍黃相間的樓體格外的搶眼,就像一個衛士在站崗,保護着家鄉。再看那座樓房,也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客家圍龍屋,從上往下看,屋頂的顏色是黑色的,如同一個巧克力甜甜圈,可愛極了;直視觀察就像一個大鐵片被烤彎后圍成的房屋,形成了一個大圓環的形狀,裡面就是休閑的空地,有百年的老樹,有休息用的桌椅,這個樓房有趣吧!還有很多特別的樓房,你自己去看吧。

  我要向大家說說門前的那條小河了,河水清得能看見河底的細沙和小石子;小魚在河裡自在的游來游去,好像在和你打招呼;兩岸的花花草草非常肥美、旺盛;下雨的時候,河水就像生氣一樣水位越來越高,沙子不斷流進水中,清清的河水一眨眼的功夫就變成濁的了,像染了顏料,變成了土黃色;晴天的時候河水又變回清澈見底的了,伴着嘩啦啦地歌聲一路往前沖,奔向大江。

  家鄉的天空也很藍,空氣清新、風景如畫,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些建設家鄉的勞動人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