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花壇里有幾棵松樹。松樹又名“塔松”。一年四季綠油油的清翠挺拔非常惹人喜愛, 

  我們站在遠處看,多麼像一把半合攏的大傘,它還像一個小小的寶塔,因此別名“塔松”。他還有一個名字叫“雪松”。松樹與眾不同,一年四季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我站在遠處看松樹。樹榦是灰褐色的,樹皮粗糙,上面還有許多的小疙瘩。下面粗上面細,筆直筆直的。它的枝條橫着向外平伸的生長,一層層,一梯梯,長短不一。越向上越短,形成了塔形。它的葉子是一簇簇的,又細又密有綠又硬,是針形狀的,多像一根根繡花針一樣。如果你敢動一下,它就會扎的你哭笑不得。因為它有自我保護的能力。到了春天,新的葉子長了出來,又嫩又綠,上面還泛着一層白,好像一層白霜,毛絨絨的。因此又叫“雪松”。真是好玩極了。 

  松樹一年四季枝葉茂盛,生機勃勃。到了冬天,花草都凋零了沒有一點綠意,可是松樹依然是蒼翠挺拔。寒冬大雪紛飛,松樹的枝條上落滿了雪花,好像一層白色的棉被。真是另一番北國的風光景象,是我們得到美的享受, 

  我愛松樹!

您正在瀏覽: 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