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樹和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和梧桐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有一棵四季常青的松樹和一棵筆直筆直的梧桐樹。 

  秋姑娘邁着輕柔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遠看,梧桐樹的葉子黃了,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披着金黃的頭髮,走近看,黃色的葉子中還帶着各種顏色,秋天這時像一位粗心的畫家,把調色盤打翻了,不小心扣在秋天的大樹上,成了五顏六色,不信你看:有黃色、一半紅一半黃,一半黃一半綠......松樹卻仍然穿着綠色的衣裳。梧桐樹開始驕傲了說:“松樹老兄,你太老土了吧,還穿着綠衣服。”松樹只是微微的笑一笑,沒有回答,梧桐樹更驕傲了,大聲的重複着,並且說:“應該換件衣服了,別那麼總是默默的。”這次松樹還一笑了之。光陰似箭,冬天不知不覺來到了,梧桐樹的葉子全落光了,在西北風中直哆嗦,再也沒有了往日的神采。而松樹依舊巍然聳立,不被寒冬所打倒。他慚愧的對松樹說:“對不起,松樹大哥,我錯了,我不應該取笑你,再也不比美了。”正在頂着寒風傲然挺立的松樹說:“知錯就改就好,不過你要記住,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應該來學習別人的優點來補自己的缺點,這樣自己的優點就越來越多。”說完松樹仍舊頑強的聳立着,迎接更凜冽的寒風! 

  從此,梧桐樹再也沒有驕傲過,成了一棵好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松樹和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和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