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不要亂丟垃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亂丟垃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從外面回家,回家的路上,我總發現有些人拿着垃圾走着走着就隨手扔了。我覺得這樣會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讓很多地方變得臭烘烘的,讓過路的人都要忍着臭味過去。

  我覺得這些人應該拿者垃圾去找垃圾桶丟,如果覺得很臟或臭的話,可以一路小跑去找垃圾桶,但不能隨手扔在路邊,如果這樣的行為太多,那整個地球都會被垃圾佔領的,想想看,被垃圾佔領的地球多可怕啊!不過還有些人是拿者垃圾到垃圾桶邊,我以為那個人是把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原來那個人是把垃圾隨手一丟,垃圾飛到哪裡就丟在哪了,然後那個人就走了,垃圾就圍在了垃圾桶邊,有些人認為只要垃圾在垃圾桶邊就行了,其實不是,垃圾丟在垃圾桶旁邊也算亂丟垃圾,這樣做,照樣會危害地球。

  所以,為了我們的共同家園,讓我們不要亂丟垃圾。

  九小(總校)三年級:ytluke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亂丟垃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亂丟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