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亂吃小零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亂吃小零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2013年飄然而去,迎來了喜迎新春的2014年。

  不過,小零食的危害還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我要和大家聊一聊小零食的危害性。我建議不要再吃小零食了,小零食對你們的誘惑很深,譬如說,嚴寒酷暑買根冰棍或買串燒烤解解饞。

  每天放學,下課都像成群的蜜蜂擁到小賣部去買零食吃,有錢的到處亂花,沒錢的到處借錢,那情景真是氣勢磅礴啊!它們雖然有着華麗的外表,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它們也有許多害人之處,都是什麼皮鞋啦,衛生紙啦——做的,說起來就噁心。裡面還亂添着什麼色素,二氧化碳,防腐劑——這些害人的物品。有的人就因為吃小零食耽誤了吃飯,既浪費金錢,有損壞身子,整的天天面黃肌瘦,骨瘦如柴;有的身材越來越矮小,導致營養不良;也有的得了不少腸胃病,黃胃炎什麼病的。家長們個個擔心,心急如焚。他就是破壞健康的統治者,影響發育的導火線,害人的大魔頭,把我們引進饞蟲的誘惑中去。小零食還被稱為“垃圾食品”,又稱為“三無產品”。小零食里還蘊含大部分過期的物質,吃起來很容易壞肚子。

  我建議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再吃小零食了,我多麼希望把這些“害人精”消滅掉,讓我們的身心健康發展吧,請讓我們杜絕吃小零食吧!

  六年級:張嘉祥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亂吃小零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亂吃小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