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亂丟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亂丟垃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帶我去泉城廣場玩,在那我看到了一件事,令我啟發很大. 

  到了那,我看見一個叔叔坐在石凳上看報紙,一邊喝飲料,還隨手將一個塑料瓶扔在地上.這時,一個扎小辮的可愛的小女孩走過去把瓶子撿起來,輕輕的說:"叔叔,媽媽經常對我說,要保護環境."說完,便蹦蹦跳跳地跑到垃圾桶前,踮起腳,努力想把瓶子扔進去,可是就是扔不進去,就在這時,那個叔叔走過去,把塑料瓶拿起來說:"來,讓叔叔自己扔!"說著便把瓶子扔進了垃圾桶. 

  是啊,好一句保護環境!要是世界上地人都像這位純真的小姑娘學習的話,我們的家是否會變的更加美好?可是現在.很多人都像這位叔叔一樣,亂扔垃圾,這使環境受到了污染,自然對我們的身體也造成了危害.我曾在書上看到過,塑料瓶一類的塑料製品,被稱為白色污染,它污染空氣,污染水土,還扼殺生命,如果所有的人都亂扔垃圾,我們的家園會變得更加不美好. 

  讓我們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的家園更乾淨!!!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亂丟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亂丟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