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蜂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蜂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蜂鳥 標籤:蜂鳥作文

  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它的身長大約只有5厘米,還有一隻蜻蜓那麼呢?雖然它的身體十分嬌小,但是它非常美麗,全身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澤。

  蜂鳥有非凡的飛行本領,因為它飛行時速可達5萬米。在飛行中,它還可以像直升機般在空中懸停呢!

  蜂鳥的翅膀非常靈活,因為它可以在每秒鐘能振動50至70次。它每天都會學習翅膀靈活,因為它像提升自己的飛行本領。

  蜂鳥長有像針一般尖的喙,它用來吸食大量的花蜜。由於每天處於快速運動中,所以蜂鳥的胃口很大。它每天都要吸食大量的花蜜才能滿足劇烈運動的需求。

  ‘鳥’不可貌像,因為它們有許多不同的優點讓我們學習。我們應該以蜂鳥為榜樣,因為它們經過不斷的努力下終於成功了。我也深深地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蜂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蜂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