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至少3次上網查找並仔細閱讀養金魚的“法寶”以後,媽媽終於被我“感動了”,答應給我買幾條金魚。

  我們運氣真好,剛到虹橋路,就遇到一個賣金魚的人。呵,好俊的金魚!紅的似朝霞,白的像雲朵……甚至還有的大腹便便的,像是要當著我的面生一群小魚崽兒。我剛想叫媽媽買那條回來,可沒想到媽媽卻指着最小的那一群問老闆多少錢。我剛想問媽媽為什麼選這種,媽媽悄悄告訴我,小的好養。

  因為時間關係,我匆忙選了3條,回家一看,有兩條還是蛋種金魚中的大泡眼呢!可另一條黑的也不知道是什麼魚,頭上長有一個的疙瘩很噁心,可媽媽說它也是金魚中的一種。

  我最喜歡看它們搶食了。我剛扔過去幾粒魚食就立刻被“老黑”(黑色的小金魚)吞食。我乾脆直接扔了十幾粒過去,這回“小蛋”(紅白相間的小金魚)也分享了一些,只剩下“朝霞”(紅色的小金魚)沒吃了。只見它焦急的在水裡游來游去,一對大泡眼望着我,像在說:“主人,我餓,我餓,我餓餓啊!”看着它受餓的樣子,我心裡也不好受,趕緊往它的頭上扔了不少。看它吃得這麼香,“老黑”、“小蛋”就把它的食物搶走了,弄的“朝霞”圍着它倆直撞。

  吃飽喝足了,該睡了。它們靜靜地“躺”在水底,一動也不動。於是,我便想走近看看,沒想到我驚醒了它們。待我慢慢地走遠,看着它們再次入睡,我也睡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