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春末的一天,剛吃過晚飯,我驚奇地發現院子里卧着一隻小燕子。它嘴角嫩黃,頭上長着黑白相間的絨毛,顯然是剛來到世上不久的小傢伙。大概是從窩裡掉下來的吧。

  那隻小燕子好像察覺到我在觀察它,所以它昂起胖乎乎的灰白色小腦袋,用獃滯的目光瞟了我幾眼。

  過了一會兒,飛來了一隻成年燕,停在晾衣桿上。我想:這大概是那隻小燕子的媽媽吧。

  燕媽媽的姿態和小燕子比起來,可以說是截然不同。那豐滿而又狹長的翅膀,那分叉如剪刀般的尾巴,還有那敏銳的眼睛,無不讓我讚嘆不已:這真是一隻俊俏的燕子媽媽啊!

  只見燕子媽媽不停地的拍打着翅膀,同時發出一陣急促的叫聲。這時,小燕子焦急地跳動了幾下,嘴裡還時不時地發出微弱的“唧唧”聲。燕媽媽似乎明白了什麼,飛走了。過了一會,燕媽媽叼着一條肥碩的蟲子,喂進了小燕子的嘴裡。吃飽了的小燕子變得精神抖擻。燕媽媽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好像在給小燕子做飛的示範動作。小燕子雖然努力地拍打着翅膀,跳動着,無奈它實在太小了,始終飛不起來,最多也只能飛躍上一個台階。

  爺爺看到它那麼可憐,就起了側隱之心,用扁擔把它送回了窩裡。就這樣,小燕子終於又和它的家人團圓了。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