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她,讓我懂得許多的人生道理。是她,讓我走出封閉的心理。人生是多麼奇妙、坎坷,遇到一位自己真心喜歡的老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許是我上輩子燒香拜回來的吧,上天居然眷顧了我,在我剛升學的學期,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 

  她應該算得上美,除皮膚外。小小而有神的眼睛,加上一副斯斯文文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可以說是無可挑剔了。她身上在總有一股讓人聞了很舒服的味道,她平時的裝扮雖說不是名牌,但也同樣可以體現出她獨特的氣質。 

  在長長的走廊上,決看不到她悠閑的步伐,深入眼瞳的只有勞碌的她。在辦公室里,決看不到她在輕閑地品茶,或與其他老師聊天。看到的只有他在認真地為我們改作業。我敢肯定,在這個級里,沒有一個老師會像她那樣認真地為我們改作業,寫評語…… 

  她為我們瀝盡心血,喉嚨也因過度大聲說話而發炎了。但她的努力也同樣得到了回報,正如她所說的名言“一天一小步,定有新高度”,而我們也正在她的努力下小步地進步着。 

  就比如說她多次帶病為我們上課吧。上課的時候,她的聲音大不如從前了,變沙啞了。但又不幸的是,我們班因太多同學沒做作業,惹她生氣了,當天晚上她就進了醫院。我們班的同學聽到這個消息時,一下課就跑到公話旁打電話給她,問候她。許多同學都說她哭了,因為她太感動了。 

  我“愛”她,但絕不是兒女私情,是師生之情,同樣也可以說的母女之情吧,因為 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兒女一樣。有時候,她生氣了,罵我們的話像放炮似的,但無論她罵得多麼慘烈,我依然相信,她是“愛”我們的! 

  在我眼裡,他是一位“色香味”俱全的老師,是我心中的好老師!對於她的恩情,我無以回報,只能說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