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哥酷酷的,一頭帥氣的短髮,留着最時尚的前劉海,高挺的鼻樑上帶着一雙酷黑的墨鏡,薄唇微抿,穿着一身黑衣服,微卷的褲腳彰顯着霸氣。乍一看,還以為是電視機裡面蹦出來的黑衣人呢!

  我的表哥做事雷厲風行,也和他的外表一樣酷酷的,心地也非常善良。一次上美術課時,他的同桌美術工具沒帶。他同桌是個“三好學生"人稱學霸。那學霸怕老師說他,開始擔憂起來。而我的表哥二話不說,立馬借給了他,自己卻挨了老師的一頓批評!天哪,要知道我表哥語數英三門沒有一門好的,可就是喜歡美術,已近把美術當成了她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表哥要是把美術工具借給別人的話,自己都畫不了了。我表哥可是寧可語數英的書不帶,也不會把美術工具的事情拋到腦後。

  這下你們知道我的表哥有多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