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哥今年十七歲,讀高一了。他長得很帥氣。一米七的個子,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笑起來便露出了兩排潔白又整齊的牙齒。他很時尚,總是穿着名牌服裝。走起路來可威風了。

  以前的表哥乖巧懂事,人又聰明。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他從鄉下的小學考入了重點初中,去年也順利地考入重點高中。這點令全家人都為他高興。

  我的表哥學習很有方法,平時看上去他很不愛學習。可每次考試都能考得比較好。他每天都到我家洗澡。說學校洗澡很不方便。他一到我家,就是先看一會電視,找我下一盤象棋才洗澡。我媽媽常叫他學習努力點,平時抓緊點時間學習。可他呢,嘴上答應,可行動上還是老樣子,不緊不慢地。他還叫我媽媽放心,說他各門功課都比較好。他還說自己有一套學習方法呢。就是他平時做到了課前預習,上課時專心聽講,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回憶各科的重、難點,起到了課後鞏固的效果------還叫我學習他這種學習方法呢!聽着他的辯解,媽媽真不知怎麼說他才好了。

  可令人憂慮的是,表哥很愛面子,花錢很多。他上學比其他的同學要多花一倍的錢。由於近年來舅舅家承包了一片山地種上了水果,日子也越來越富裕了。他穿名牌,很少在學校飯廳吃飯,總喜歡到校外的飯店去吃,還常請同學吃飯呢。

  有一段時間還沉迷網絡。一有時間就偷着去網吧玩遊戲。幸好被學校發現得早,制止及時,要不現在成網癮少年了。叛逆性也很強。舅舅和舅媽都不讓他買手機,說他這個年齡是學習的最佳時間。可他呢,悄悄地買了也沒讓人知道。

  我的表哥就是這樣一個學習有方法、愛面子,叛逆性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