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8歲的小女孩,我個子很高,看上去像個10歲的女孩。在我的小臉蛋上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還有一對大板牙。這對牙齒又大又寬,我一笑,兩顆大牙就呈現在大家的面前。我的這牙真討厭,同學的牙齒大部分是先掉乳牙再長恆牙,可是,我卻相反,乳牙還沒掉,恆牙就冒出來了。還得麻煩醫生幫我把牙拔掉。 

  我性格開朗,活潑又淘氣。平時我喜歡笑,喜歡說話,有時還有些“驚人”之舉。一天中午,我在婆婆家閑的無聊,突發奇想————做泡泡水。我先把洗髮水、護髮乳、護髮素都放進一個小瓶子里,然後放進一點水,再攪拌一下。最後,我拿起吸管吹泡泡,竟然吹出了五顏六色的泡泡。我興高采烈地做實驗,可衛生間卻被我弄得一團糟。 

  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能睡覺。有一天早上,媽媽去公園散步,我在家裡睡覺,外婆把我最愛吃的清湯送過來了。可不管外婆怎麼敲門、呼喊,就是沒把我弄醒。沒辦法,最後外婆還是打了媽媽手機。幸虧媽媽及時回來了,不然,我的好吃清湯就沒了。 

  我向大家介紹完了,你該知道我是個怎樣的女孩吧?如果,想與我交朋友的話,就到實驗小學三(*)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