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就是我。 

  我是什麼樣的呢?我就是我,快樂的我,自信的我。我是誰,我就是我,我瘋狂,我開朗。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我就是我,一個無憂無慮的我;我就是我一個愛幻想的我。當然我也會哭,受了委屈時,我會哭;看了動人的故事和電視劇后,我也哭。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我也很天真,會幻想我是一個公主,在某年某月某日來迎接我,會時不時問出一個很傻的問題、、、、、、 

  我記得小時候得失后,有一次我就很傻。我記得那個時候還沒多大。那個時候剛進幼兒園沒多久呢,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不喜歡上幼兒園。我就使勁的想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去呢。我想啊想,最後我有答案了。我看到掛在旁邊的日曆,心想“平時我要去幼兒園,但每次只要日曆的字變成紅色就不用去了,那我就多撕幾張,只要看到紅色的了我就不用去了”。我暗自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驕傲。我說做就做。辦了個小凳子,開心的開始撕日曆。撕完了,我心裡美美的去玩自己的東西了。 

  第二天早上,我媽媽把我叫起來,幫我穿好衣服。正要出門,我指着日曆說:“媽媽,今天是休息天,不用去上學。我不去了吧。”結果我媽媽講:“不對啊,今天你要去幼兒園哦,日曆是你多撕的吧。”我聽了還倔強的不肯去,說今天應該在家裡休息,又哭又鬧,最後沒辦法只好去了。 

  現在再想想總覺得自己很傻,沒辦法,誰叫那時候我還是個天真的孩子呢?但我想在已經長大了,雖然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但我還是會偶爾“天真”一下的。但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當然我也許多缺點。但其中最“致命”的還是我非常的馬虎。可是,我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總是在重要關頭出現一些小錯誤。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改掉這個缺點。努力吧! 

  話雖如此,但這是最真的我,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