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帶着幻想一起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幻想一起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課上,我們做了一個折飛機、放飛機的遊戲。

   同學們折的飛機是五花八門、形狀奇特。其中有位同學折的飛機很別緻,而且很小,老師讓他上到講台上去給大家講他是如何折的,這位同學講得非常清楚。說到這兒,還是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紙飛機是怎麼折的:首先把一張紙對摺,再從另一面對摺,打開,然後將其中兩個角對摺翻轉,接着把兩面都沿着中心線對摺后打開,再把它們用手捏住,最後將它們翻過來,將兩面折上來。哈哈!看得有點暈了吧!不如你現在就試試,看看你會不會。

  大家都把飛機折好后,老師讓我們四人一組,去講台上比賽,每組都會有一個勝利者,幾組過去了,輪到我們組了,我萬分緊張,連飛機都拿不對,我的飛機才飛出了一米多遠,我失敗了。最後每組的勝利者都到講台上再次進行比賽,最後是一架叫“勝利”號的飛機獲勝了,哈!真不愧是“勝利”號 啊!可真成勝利冠軍了!

  雖然我的“幻想”號失敗了,但是我希望我心中的“幻想”號帶着我的幻想飛越藍天、飛越大海、飛越草原......

您正在瀏覽: 帶着幻想一起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幻想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