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夏天,每年夏天我都特別的不舒服,心情也隨之變得躁動不安。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炎熱了。一到夏天,天上的太陽直直的射在我的臉上,照的我眼睛睜不開不說,全身的毛孔都會隨之冒汗,不一會衣服便濕透了,一天到晚我要換好幾身衣服才能保證身上不黏。而且不僅僅是早上,晚上的氣溫也是燥熱難耐,即使有風扇一直扇着,扇來的風也是一股股熱氣,讓人悶得喘不過氣來。

  夏天討厭的不僅僅是悶熱的天氣,還有夏天的蚊蟲,只要稍不注意,蚊蟲就會不停的叮咬我的身體,第二天一起來便是一身的疙瘩。還有那些小飛蛾,總是在電燈上撞來撞去,嚇得我膽戰心驚。夏天的晚上,只要稍微睡不着一會,就會被無限的蚊蟲給煩到失眠,然後在白天頂着一個大大的黑眼圈在悶熱的天氣之下工作。

  總之,我好討厭夏天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