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泰山外國語學校上四年級了,王夢珠是我三年多的好朋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她臉上,頭髮在腦後紮成一個短短的馬尾辮。她還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 

  王夢珠非常樂於助人。有一次,我鉛筆盒沒帶,就問:“你們誰能借我支鋼筆呀?”我的話音剛落,王夢珠接著說:“我借給你。”接着就遞給我一支鋼筆。 

  還有一次,女生洗澡,回教室時我忘記帶頭繩,頭髮散在背上總是遮眼。王夢珠看到我難受的樣子,便說:“張知恆,你用頭繩嗎,我借給你。”我說:“你怎麼不用啊?”“我頭髮短,你用吧!”她回答道。王夢珠真好。 

  王夢珠很關心同學。有一次課間操,同學們正興高采烈的跳繩。我們班的徐倪跳着跳着,一下子絆倒了。王夢珠第一個跑過去,親切地問道:“沒事吧,徐倪?”徐倪的心情一下子好多了,搖搖頭說:“沒事。” 

  王夢珠還很愛搞笑。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說要玩躲球遊戲,我沒和王夢珠分在一組,所以很不高興。王夢珠看見了,馬上作了幾個特別搞笑的動作,我頓時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後合,把剛才的不高興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 

  王夢珠真好!我祝她每天過得開開心心,沒有不愉快。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