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發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發生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陽光少年培訓班,我又再一次生氣了,這次是上課時我要寫作業卻不讓我寫那裡本來就是輔導我們做作業的,卻不讓我做作業一氣之下,我自己走回了家。心想,那個培訓班有什麼好嘛!還要做它那裡的作業,本來老師布置的作業已經夠多了還要做那裡的作業根本就是雪上加霜嘛!而且,那裡陽光少年培訓班的後面還有一些噪音污染的人白天動不動就放煙花吵死人了,而且使我變的更暴躁和寫作業的時候心不在焉,我真想把那些噪音污染的人狠揍一頓。在家裡還好呢!只要做完作業就可以看書或看電視了,不用受氣比那裡好多了,最後,還是媽媽勸我回去的,要不然我才懶得回去呢! 

  終於,走出那個學校了剛走出那裡,身邊吹來陣陣涼風,頓時,感到輕鬆。回到家裡疲憊的我一下子躺到了床上。其實,我是個很懶惰的人,早上都是小鬧鐘把我從瞌睡蟲那裡拉回來的。在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在夢裡我看見了我得了一百分,在夢中的我高興的不得了,現實中的我因為,在夢裡太高興一頭撞在了床頭柜上,我醒了說:“原來是一場夢啊。”說完媽媽就進了我的房間,我媽媽對我說:“可以吃飯了。”吃飯時我對她說了夢裡的事情,她說要是我能九十分以上她就知足了。 

  現在,我在想夢中的事情是不可能成為現實的,於是我下定決心,這次考試一定要考九十分以上。

您正在瀏覽: 今天發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