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外婆家發生的趣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外婆家發生的趣事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家發生的趣事

  

   之一

  下水摸魚

  今天天氣可真好啊!是個適合摸魚的天氣哦,我的表弟點子一亮想到了個好主意---下水摸魚。我們都一致同意,便發動起了找工具的“艱難”任務,我們要找的工具有:簍子(用來捕魚),盆子(用來裝魚)。可是我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這些東西,我突發一想,外婆家的簍積不是正好可以用來做簍子嗎?至於盆子嘛!用個可樂瓶剪掉一半就好了啊!好了,工具準備好了,那還等什麼?現在就出發吧!~

  我們來到河邊,望着清澈而平靜的水下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小蝦······我們站在河邊靜靜的觀看這優美的大自然的風景,不忍心把這麼美麗的風景畫給一步步的破壞掉······但是在小夥伴們的一陣陣的要求之下,我終於踏下水中。

   “哇!那兒有魚啊!還是挺大一隻的,快來啊!”這句話讓我們這些迫不及待想要抓魚的心,怎麼能不激動呢?我們趕緊大步伐的向傳來聲音的地方走去,“啊!真的!”我高興的說!~我左手一放下簍積,右腳一趕,嘿!小魚兒們還真進來了!耶!這是我第一次抓到的魚耶!我怎麼會不興奮呢?這條魚身上有去多美麗漂亮的條紋,夥伴們都羨慕我抓到了一隻十分難抓的一種魚,我實在是太開心了耶!~我沒想到我竟然會抓到一隻那麼難抓又美麗漂亮的的魚,小夥伴們說這是“花魚兒”,十分漂亮的一種魚耶!~

   我又連續抓到了幾隻“花魚兒”,還有一種體積十分小的魚兒,我開始認為是小魚苗兒,便想放生,可小夥伴們說這是體積十分小的“小小魚”,“我明白了”我說,最最好小的要數會裝死的“裝死魚了”我抓到了一隻體積十分大的魚兒,可是我才讓它離開水面那麼一會兒它就死了,我傷心極了,頓時的開心都不見了。我正在傷心之處,小夥伴有說話了,小夥伴叫我不要扔了,因為它是“裝死魚”,我又開心起來了,但又疑惑不解,魚兒會裝死的嗎?有這種魚嗎?······我打着一連串的疑問問着小夥伴,小夥伴都解答了,小夥伴好樣的!

   這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因為我學到了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在學校沒有的快樂,我知道了,並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在學校學到的,我們應該自由的在外飛翔學本領1

您正在瀏覽: 在外婆家發生的趣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外婆家發生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