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出去玩,回來晚了,當我氣喘吁吁的跑進家門的時候一不小心被桌腳拌了一下,桌子移動了,上面的花瓶來回搖晃了兩下,“啪”的一聲滾落到地上摔碎了,這可是媽媽最喜愛的花瓶呀,這下怎麼辦呢?如果告訴了媽媽又怕媽媽責怪我,打我,不告訴媽媽吧,那我把他們藏在哪裡呢?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隱瞞不報。我在屋裡左看看右看看,覺得藏在哪裡也不安全,媽媽收拾屋子准能發現它。突然我靈機一動,對了,我把它們扔到垃圾箱中,這樣,媽媽就發現不了了嗎?到時,我不承認打破了花瓶不就行了,我暗暗竊喜,於是,我用塑料袋裝起破碎的花瓶扔到了外面的垃圾箱中。 

  晚上,我和爸爸吃完飯,我就上床準備睡覺了,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卻怎麼也睡不着,翻來覆去的,好像總有雙眼睛在黑暗中盯着我,耳邊總有個聲音在說:“你是個撒謊的小孩,是個壞孩子,媽媽每天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你,你還欺騙她”。我用被子蒙上了頭,心裡非常的害怕。還是告訴媽媽吧,我做錯了事就要敢於承認錯誤才對呀。我連忙爬了起來,找出紙筆,寫到:“媽媽,我今天不小心把您喜愛的花瓶打碎了,對不起,您能原諒我嗎?”我把紙條放到了媽媽的桌前,我相信媽媽下了晚班一定會看到的,也一定會原諒我的。 

  當我再次上床睡覺的時,我感到心裡非常的安心,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